不要自己催眠自己抑郁ok?

努力学习中
啥都嗑
极度恐惧苏德苏ooc
一战研究中
画owf不混圈

想活着

  大晚上睡不着。

  

  年前的时候突发奇想去做了体检,我父母年纪也大了,怕有什么三高看不出来的,就一起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出来了,好消息是我父母没事

  

  坏消息是我长了一颗拳头大的肿瘤

  

  医生告诉我,很可能是恶性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自以为已经不惧死亡,但还是一整宿一整宿的睡不着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死。

  

  我才20岁,好不容易熬完了中考高考,考完普通话教资舞蹈教资正打算考心理咨询师。

  

  你告诉我,我可能是恶性肿瘤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活着,想的一整宿一整宿睡不着觉。

  

  我父母也是一整宿一整宿的睡不着。

  

  造化弄人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我终于可以开玩笑说,我的体重不全是我的问题了。(我也不是很重是健康体型)

  

  有点地狱笑话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没关系,笑起来总比哭着要好吧,反正如果一定要死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希望,爱着我的人能不要哭泣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活着

  

  想的整宿整宿睡不着

评论(2)

热度(6)